多米妮克

午夜有感

        改PPT从午后改到午夜,真是服了我的强迫症。暂时松口气,点根烟。住了八个月的八平米小方,努力让心不限于这八平米,一路走一路观望反思并学习,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    再过一个月,眼前的一切就都要结束。真是有点难以置信。我长长叹口气,无心打扫,坐看东西散落一地。窗外夜色渐浓,听着chet baker那张《我有趣的情人节》,突然想起初中,喝着自家酿的葡萄酒,守着CD机,那时午夜在摇晃。料想不到,酒终有一天会喝完,CD机会坏掉,而CD会在兜兜转转中不知去向。人生,我丢失了许多东西,有多少是在失落后再缅怀,又有多少就那么莫名其妙的失掉了。忘性好是我的优点,我似乎总是不那么痛苦,除了高中。然而青春再已溜走,我也不再敏感。有一个在远方的爱人,这让我感觉有点奇怪,似乎一切都有点失真。除却这个,一切都好。虽有险阻,但我对生活满意极了。我就要去巴黎,这让生活还多了点盼头。想起海明威说到“难道这一切不是一场流动的盛宴么”,这让人感到期待。我希望我能有一场新的生活,就和从前所有不靠谱但美好的憧憬一样。我想我定要养一只猫了。

评论

© 多米妮克 | Powered by LOFTER